close

00.jpg

 

 

坦白說我的體內循環一直都不是很好;不但經期週期不穩,來的時候更是會痛到嚇死人;手腳冰冷、腹脹便秘等困擾也如影隨行,還有慣性的頭痛掉髮問題...久而久之代謝不好,就導致氣色糟糕、膚質黯淡...真的是什麼狀況通包了...雖然知道年紀輕輕就這樣不解決真的不行,但就是不知道該從何處下手調理根治。

 

很喜歡『美的原點』的服務,一直以來都熟客;但主要還是以定期的美容保養為主,沒有嘗試過其他身體調理的項目。那天定期預約保養,跟老闆娘聊著聊著談到我自身一直以來的狀況,沒想到他說其實觀察得出來我的體內狀況應該不是很好,從氣色看得出來;建議我可以試試這邊的【太極腹腔按摩】,有很多跟我有一樣狀況的女生試過都有蠻顯著的改善。

 

想也沒想我就答應了;但事後回想,還好我有做這個決定,因為以上困擾我好久的狀況,真的就在幾次的按摩後有感的改善了啊!特地寫文分享,也讓更多和我有一樣困擾的人也知道這個神奇的按摩服務囉! 

 

 

01.jpg

 

 

跟一般的按摩不同,太極腹腔按摩是針對現代女生常見的文明病做針對性的調理。舉凡像是經期問題、腹脹便秘、氣血障礙、焦慮失眠、掉髮頭痛等問題,都會因為腹腔的體內循環改善而有明顯的好轉。

 

 

02.jpg

 

03.jpg

 

04.jpg

 

05.jpg

 

 

第一步驟會先上活力按摩油,不同品項個別表現不同的功效,有淡淡的香味,非常提振心神。     

 

 

06.jpg

 

07.jpg

 

 

用特殊手法推揉,加速按摩油的吸收,由外而內的滋養,讓體內偏差的狀況慢慢回到正軌。

 

 

08.jpg

 

 

然後塗上女性四寶精油,提升能量、補充精氣,調理機能,強化經絡循環。按摩師的手法非常高明,力道也很準確,不會有過度的痛感跟癢感,過程非常舒服放鬆。   

 

 

09.jpg

 

10.jpg

 

11.jpg

 

12.jpg

 

13.jpg

 

 

腹腔按摩,一步一步將各個區塊徹底調整;隨著按摩的進行,可以感覺到身體越來越暖,也可以感覺到血液循環的加速跟能量的補充。

 

 

14.jpg

 

 

最後在肚臍上放上亞利桑納州地熱石。地心的能量石,熱熱的很舒服,增加身體熱能跟循環,緩和燥熱的情緒,平靜壓力。

 

 

就這樣,一整套做完甚至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正能量,每次做完回去都睡得超好。當然代謝跟循環好,也對肩頸痠痛也緩解的效果;現在基本上經期也慢慢調回正常,肚子不太會有腹脹的狀況了。蠻推薦跟我有一樣困擾的女生,早點呵護保養,也比較能將青春延期哦!

 

 

美的原點Spa仕女會館

地址:台南市南區夏林路5號2樓

營業時間:10:00-20:30

電話:06-2239328

手機:0909494499

網址:http://www.gomag.com.tw/beautyspa01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南牽手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